电子报



 

新客户(用PAYPAL 付款的)请注意,当你订购时需再发一个电邮确认订单(EMAIL: order@bioslim.com.hk),电邮只需提供以下资料作确认∶

  1. 订单编号
  2. 收货人姓名
  3. 送货地址

以上资料需与PAYPAL的相同。任何退款,本公司一律要收取退款手续费。

付 款 方 式

我 们 提 供  付 款 方 式

  • 信用咭 (经  Paypal 系统)
  • 自取货品时付款

付款需於廿四时内完成,若未能於限时内付款,订单将自动取消,怒不另行通知。

产 品 存 量 说 明

我 们 将 尽 可 行 方 式 保 证 目 录 显 示 的 产 品 有 存 货 , 但 基 於 一 些 特 别 情 况 , 可 能 某 些 产 品 被 售 清 , 这 时 我 们 会 作 出 以 下 行 动 过 程 ∶

  1. 商 议 後 以 其 他 产 品 代 替
  2. 从 其 他 生 产 商 取 得 产 品 给 你
  3. 如 未 能 解 决 , 我 们 会 退 还 售 清 产 品 的 款 项.

退 货 说 明

我 们 的 产 品 附 有 满 意 保 证 , 如 果 你 对 我 们 的 产 品 不 满 意 , 可 享 有 三 十 天 内 退 款 保 证 , 但 你 须 对 装 运 和 货 物 运 送 的 手 续 费 负 责 。

要 退 换 产 品 , 请 先 和 我 们 联 络

请 先 阅 读 我 们 的 退 换 条 件 :

1 . 在 三 十 天 内 以 合 理 原 因 方 可 提 出 要 退 接 的 要 求 , 并 且 产 品 必 须 购 自 我 们 的 商 店 。

2 . 我 们 保 留 对 退 换 产 品 的 决 定 权 , 在 以 下 情 况 将 不 接 受 退 货 要 求∶

  • 产 品 送 达 後 超 过 三 十 天
  • 产 品 已 经 被 使 用 , 清 洗 或 标 签 被 拿 下
  • 产 品 被 污 或 沾 上 食 品 污 点

3 . 如 果 经 我 们 商 议 後 , 一 些 要 求 的 尺 寸 不 合 适 , 产 品 生 产 时 出 现 的 严 重 错 误 , 我 们 会 退 还 款 项 包 括 运 费 。全 部 退 款 将 透 过 P A Y P A L 处 理 。

**由即日起生效(2014年2月25日),PAYPAL付款客户请留意,当有全额或部份退款安排时会收取退款手续费!

产 品 在 寄 送 过 程 中 丢 失

1.客户必须在寄出两个月内提出,

2.若是邮寄地址无误,本店不会重新发货,

3.客户有义务提供有效的送达寄运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