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



 

新客戶(用PAYPAL 付款的)請注意,當你訂購時需再發一個電郵確認訂單(EMAIL: order@bioslim.com.hk),電郵只需提供以下資料作確認:

  1. 訂單編號
  2. 收貨人姓名
  3. 送貨地址

以上資料需與PAYPAL的相同。任何退款,本公司一律要收取退款手續費。

付 款 方 式

我 們 提 供  付 款 方 式

  • 信用咭 (經  Paypal 系統)
  • 自取貨品時付款

付款需於廿四時內完成,若未能於限時內付款,訂單將自動取消,怒不另行通知。

產 品 存 量 說 明

我 們 將 盡 可 行 方 式 保 證 目 錄 顯 示 的 產 品 有 存 貨 , 但 基 於 一 些 特 別 情 況 , 可 能 某 些 產 品 被 售 清 , 這 時 我 們 會 作 出 以 下 行 動 過 程 :

  1. 商 議 後 以 其 他 產 品 代 替
  2. 從 其 他 生 產 商 取 得 產 品 給 你
  3. 如 未 能 解 決 , 我 們 會 退 還 售 清 產 品 的 款 項.

退 貨 說 明

我 們 的 產 品 附 有 滿 意 保 證 , 如 果 你 對 我 們 的 產 品 不 滿 意 , 可 享 有 三 十 天 內 退 款 保 證 , 但 你 須 對 裝 運 和 貨 物 運 送 的 手 續 費 負 責 。

要 退 換 產 品 , 請 先 和 我 們 聯 絡

請 先 閱 讀 我 們 的 退 換 條 件 ︰

1 . 在 三 十 天 內 以 合 理 原 因 方 可 提 出 要 退 接 的 要 求 , 並 且 產 品 必 須 購 自 我 們 的 商 店 。

2 . 我 們 保 留 對 退 換 產 品 的 決 定 權 , 在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接 受 退 貨 要 求:

  • 產 品 送 達 後 超 過 三 十 天
  • 產 品 已 經 被 使 用 , 清 洗 或 標 籤 被 拿 下
  • 產 品 被 污 或 沾 上 食 品 污 點

3 . 如 果 經 我 們 商 議 後 , 一 些 要 求 的 尺 寸 不 合 適 , 產 品 生 產 時 出 現 的 嚴 重 錯 誤 , 我 們 會 退 還 款 項 包 括 運 費 。全 部 退 款 將 透 過 P A Y P A L 處 理 。

**由即日起生效(2014年2月25日),PAYPAL付款客戶請留意,當有全額或部份退款安排時會收取退款手續費!

產 品 在 寄 送 過 程 中 丟 失

1.客戶必須在寄出兩個月內提出,

2.若是郵寄地址無誤,本店不會重新發貨,

3.客戶有義務提供有效的送達寄運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