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



1. 自取貨品時付款 (請先在網上訂購,並以電話通知到取日期)

顧客可於以下地址自取貨品時付款,

取貨時間: 星期1至星期5 (假期除外)

  • 香港上環蘇杭街49-51號,建安商業大廈12樓

2. 掛號形式付運訂購的商品  (不接受郵箱作為送貨地址)

郵件處理收費政策及運費

中國、香港及澳門

以平郵掛號形式付運

運送時間: 七至三十天

亞洲及歐美地區

以空郵掛號形式付運 (由於疫情關係,香港空郵服務一切要按郵局服務,外海客戶最好來電郵才詢問,因為一旦用信用咭付款,做退款時PAYPAL不能退回手續費,這方面需由客戶支付。)

運送時間: 十四至三十天

3. 追踪貨品需於發貨日期後計的兩個月內透過電郵order@bioslim.com.hk與我們聯絡。過了兩個月限期,本店未能向香港郵局追踪郵包情況。

運費參考

我們會以運費單位釐定運費及手續費,運費單位是依據商品的重量及包裝來計算. 顧客可利用快速搜尋,查詢所訂商品的運費單位。

 

地區 首3 個單位港元HKD
香港及澳門地區 $20
中國、亞洲地區 $40
歐洲及美加地區 $45

 

其後每個單位

 

地區 其後每3 個單位港元HKD
香港及澳門地區 $5
中國、亞洲地區 $15
歐洲及美加地區 $15

郵遞時間要參看香港郵局郵遞報告及最新消息公佈

退貨安排及程序 (一經確認訂單,貨物本地已取貨或郵寄,一概不能退貨。)

如您發現所收取的貨品有不滿意或送了不正確的貨品,我們願意為您進行退貨安排並退回全部款項。但貨品必須未開封及沒有損壞。請於收貨後30天以內電郵致客戶服務部, 並煩請提供以下資料。

1. 訂單號碼
2. 產品號碼及名稱
3. 退貨原因

我們在收到你的要求會為你定下退貨編號,請您在退貨商品中連同上列資料及退貨編號一同以掛號寄回本公司。

有關一切因退貨所引起的費用一律由客戶負責支付;費用包括海外關稅或其他費用。

本地顧客可於辦公時間內以掛號郵寄回本公司。而海外顧客, 請用掛號空郵及適當的包裝寄回以下地址:

香港上環蘇杭街49-51號,建安商業大廈12樓

所有退貨及退款安排,必須於收貨後三十天內提出,逾期不會處理。

**若客戶採用網上信用咭付款, 退款安排將透過 PAYPAL 退回,但由2014年2月25日起,所有退款需收取退款費。

 

以上條款只供參考,一切以英文版為準。